武汉岩土所主编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垂直度测量技术规程》批准发布

来源:岩土工程检测中心、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04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近日批准发布了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主编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垂直度测量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该规程编号为T/CECS 1327-2023,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

  《规程》由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工程检测中心和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主持,与国内多个单位合作,在多年现场试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编制完成,可有效解决工程实践中的现实问题,规程实施后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为《规程》的主编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将继续深耕该领域需求,践行作为主编单位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积极推动标准实施和宣贯工作,与行业内各企业深入合作,为国家建设工程标准化和社会经济效益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