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总结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22

  2021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总结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要求,现将结项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获得2021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9个项目组(见附件一)。每组指定一名人员以PPT形式(8分钟)做结项报告。 

  二、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292715点; 

  2、地点: 

  所内评审导师及在汉学生参会地点: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发大楼2号会议室; 

  项目组异地学生参会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届时通过QQ群发布)。 

  注意:项目成员须提前在计算机、手机或智能终端上进行腾讯会议的安装与试用,确保音频视频均正常。 

  三、总结上传说明 

  登录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2021年填报入口,在上传工作总结菜单里上传2021WORDPDF的工作总结。总结报告中有需要签字盖章的,如导师意见、研究所意见,请上传一份(不要分页扫描上传)签字盖章的扫描件。 

  四、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2292917:30前完成项目总结上传工作,并上交纸质版的项目总结表(5000-10000字)(附件二)、结项验收表(附件三)及相关材料或实物至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620室。 

  研究生部 

  20229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