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总结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06

  2019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总结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要求,现将结项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获得2019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7个项目组(见附件一)。每组指定一名人员以PPT形式(8分钟)做结项报告。 

  二、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1113日上午9点; 

  2、地点: 

  所内评审导师参会地点:研发大楼408会议室; 

  项目组学生参会地点:网络远程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桌面云会议系统软件下载地址为http://meeting.cashq.ac.cn/ 

  注意:项目成员须提前在计算机、手机或智能终端上对应不同系统完成以上程序的安装与试用,并详细阅读网站提供的相关使用说明,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三、总结上传说明 

  登录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2019年填报入口,在上传工作总结菜单里上传2019WORDPDF的工作总结。总结报告中有需要签字盖章的,如导师意见、研究所意见,请上传一份(不要分页扫描上传)签字盖章的扫描件。 

  四、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20111317:30前完成项目总结上传工作,并上交纸质版的项目总结表(5000-10000字)(附件二)、结项验收表(附件三)及相关材料或实物至研究生部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616室。 

  研究生部

  20201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