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学科团队负责人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1-08-17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科学院专门从事岩土力学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机构。研究所致力于重大工程安全与灾害控制、深部资源及能源高效安全开发、废弃物地质处置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工作,建所六十余年来,承担了大量国家、地方和重大工程科研项目,在能源、资源、交通、城镇建设、国防工程、地质灾害防治等众多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与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通过,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岩土工程前沿交叉研究中心(筹)主任1人,计算岩石力学学科方向组、岩土工程抗震安全学科方向组、路基工程学科方向组、海洋工程地质学科方向组、二氧化碳地质封存学科方向组负责人各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原则上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或正高级职称,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学术背景,是本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有效争取重要科研任务和外部资源,带领所属团队开展研究工作;
  5. 身体健康。
  二、岗位待遇
  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管理,根据国家及研究所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者以邮件形式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pli@whrsm.ac.cn,并注明申请岗位(示例格式:计算岩石力学组负责人)。应聘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以收到材料的时间为准)。
  2.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将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需要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应聘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证书(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3. 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4. 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予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李老师
  电子邮箱:pli@whrsm.ac.cn
  办公电话:027-871992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