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召开《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垂直度测量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24

  3月22日,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标协字[2021]20号标准编制计划的要求,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主编,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参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垂直度测量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武汉岩土所研发大楼举行,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检测与试验专业委员会王紫潇主持。会上,武汉岩土所副所长安骏勇代表主编单位致辞,检测与试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仁瑜介绍了规范编制的相关要求和指导方针。随后,武汉岩土所检测中心主任王耀辉、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公司主任李潮雄分别对拟编制规范进行了介绍,来自各个参编单位的专家围绕规范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垂直度测量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大纲。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协作,按照协会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规范编制工作。

 

(文/图 检测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