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与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时间:2020-01-14

  18日,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与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矿业),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在成功联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核技术创新联合基金项目基础上。中核矿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邢拥国于带队赴武汉岩土所,与该所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所长安骏勇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欢迎邢拥国总经理一行来访。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将进一步确立长期、稳定、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落实国家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增强科研成果为国民经济发展服务能力,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共同为我国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经理邢拥国代表中核矿业对武汉岩土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中核矿业十分重视与武汉岩土所的合作,双方在中核联合基金研究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中核矿业愿与武汉岩土所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中核矿业与武汉岩土所共同健康、持续发展。 

    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副所长安骏勇、科技处副处长徐速超、CO2地质封存课题组组长李小春研究员、魏宁研究员、张力为研究员、王燕助理研究员和中核矿业科技处、地浸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协议签订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