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举办首届“聚力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0-01-02

  1231日,武汉岩土所在2019年辞旧迎新之际举办首届“聚力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学生200余人参加。室外虽寒风瑟瑟,但室内大家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为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8支参赛队伍,共有拔河比赛、持球快走、百发百中、财源滚滚、网红原始人、同心传递6个项目,在赛程中设有抽奖环节,兼顾竞技性和趣味性,极大地调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赛前,党委书记、副所长、所工会主席陆凯阳致辞,对运动员、裁判员和筹备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工会副主席赵亮向运动员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规则,运动会由工会副主席李邵军主持。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现出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赛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氛围。各支参赛队伍均有出色的表现,机关支部在拔河比赛中拔得头筹,科研支部和支撑支部在百发百中、财源滚滚、同心传递等项目中战绩突出,硕士支部在网红原始人项目中获得优胜。 

    本次运动会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总党支部承办,研究所始终致力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快乐,凝聚奋斗精神,创造辉煌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