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获2019年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赛双冠军

来源: 时间:2019-12-23

  1220日,2019年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岩土所新大楼职工乒乓球室圆满举行。院属在汉各单位7支参赛队近60名职工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由武汉岩土所工会承办,武汉岩土所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团体和女子单打比赛双冠军。  

  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单位领导及所有参赛选手表示欢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和个人竞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所局级领导单打),赛场上银球飞转,选手们各显身手,观众们喝彩不断,在切磋球技中增进友谊,为职工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曾静蝉联女子单打冠军,陆凯阳获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季军,由李邵军、冷先伦、覃卫民、王贵宾、曾静、毛东萍、唐文生组成的乒乓球团队获得团体冠军。     

  研究所职工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奋力竞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团队意识,弘扬和发展了全民健身运动精神,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积蓄不竭动力。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