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党建论文获中科院党建政研会三片区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7日,中国科学院党建政研会三片区2019年度研讨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武汉岩土所党办撰写的党建论文作为武汉分院政研会两篇优秀论文之一,被选送参加会议交流,并获三等奖。 

  会上,4个分院共8篇优秀论文进行了展示与交流,武汉岩土所题为《新时代科研院所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依据、现实困境和路径选择》的论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支部组织力提升,从党委、支部、支部书记三个层面剖析当前科研院所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经第三片区评审委员审议,论文获三等奖。 

    武汉岩土所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理论研究,近年来涌现出大量的优秀研究成果。通过开展课题研究,聚焦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炼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问题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为扎实开展研究所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科研“两融合”提供强大思想和理论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