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接受武汉分院关于2016年“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5-03

  428日上午,武汉岩土所接受武汉分院关于2016年劳动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岩土所副所长安骏勇、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此次期中检查工作分为两个专家组进行检查,主要针对行政楼、实验室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实验室用电等安全管理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情况做了抽查。检查对该所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各领导的重视及支持、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时整改落实了以往安全检查发现的各项问题,同时对于这次新发现的问题也要尽快落实并规范化,按照标准仔细落实细节,查漏补缺。 

   安全检查工作需从平日工作做起,武汉岩土所积极开展科研、生产安全自查工作,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工作。同时通过各安全讲座提高各职工安全意识,增加安全相关知识。 

                                                                    (赵静文) 

安全检查现场

值班检查

消防设施检查

消防器材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