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举办知识产权讲座

来源: 时间:2015-12-23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院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不断提高研究所知识产权产量与质量,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于20151222举办知识产权讲座,针对专利与专利申请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本着贴近科研活动、从实操出发的目的,来自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的授课人徐松先生从专利价值、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技巧以及技术交底书撰写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讲解,会后参会人员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徐先生进行了交流。 

  武汉岩土所历来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研究所知识产权申报授权数量均居中科院武汉分院所属单位、湖北省科研院所前列,研究所在注重提高知识产权数量与质量的同时,更不遗余力开展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相关工作,不断探索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新方法、新模式,促进学科发展,服务国民经济建设。 

                                                                  (任重)

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