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BM-IMODCO公司专家来武汉岩土所讲学

来源: 时间:2009-07-22
   2007年9月10日,美国SBM-IMODCO公司首席结构工程师曹建春博士来武汉岩土所讲学。曹博士学术报告题目分别为“A Brief Introduction On Designs Of Three Types Of Offshore Foundations”、“Centrifuge Modeling And Numerical Analysis Of The Behavior Of Suction Caissons In Clay”,报告内容主要涉及海洋工程基础设计及基础的承载力计算。在对SBM-IMODCO公司进行简单介绍后,曹博士结合其近期所开展的工作为大家做了内容翔实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问,与曹博士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曹建春博士1989年在武汉岩土所获得硕士学位,师从葛修润院士,后出国深造,2003年在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其主要研究、工作领域为海洋工程,涉及海洋结构工程设计、海底边坡稳定性分析评价、海洋平台吸力式基础性状研究,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多项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