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创新文化

武汉岩土所获中科院团委、武汉分院团委多项表彰

来源: 时间:2022-05-26

  武汉岩土所新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岩土青年坚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今年以来,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荣誉表彰,瞿茹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邱鑫、程谞获“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荣娟敏获“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博士团支部获“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叶金萍荣获武汉分院“百年青春 永跟党走”青年演讲比赛二等奖,刘颖、刘靖毅荣获武汉分院“百年团史青年思”青年征文比赛三等奖。
  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汲取身边榜样的力量,以担当之气魄勇挑时代之大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和努力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武汉岩土所团委也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团结带领岩土青年在伟大征程中激扬青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始终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