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创新文化

武汉岩土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1-31

  为落实研究所关于组织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开展了节前安全自查工作,综合办公室、研究生部、检测中心、安全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完善情况、科研生产安全情况、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组逐一对研究生办公室、“十二五”新楼、消防栓、配电房、等进行了严格细致、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及时督促指导各职工和学生加强对办公室、实验室的防火、防盗、用电的安全管理,并要求各部门提高重视,强化安全工作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方案和值守方案报备,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十二五”新楼安全检查

研究生办公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