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党委开展暑期下工地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01

  8月31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为一线科研人员排忧解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武汉岩土所党委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率机关相关部门同志先后赴武汉市内赵家条220千伏电力通道监测项目、湖北大冶铁矿金山店矿区地表变形监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两位党委领导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亲身体验监测仪器设备,仔细询问科研人员的实际困难,对奋战在高温天气、恶劣环境中的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叮嘱管理人员要经常到工地走走看看,多为一线科研人员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营造安全舒心的科研环境。
  所党委暑期慰问工地是武汉岩土所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密切所党委同职工群众的联系,通过解决科研一线“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科研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和谐的创新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