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一行走访武汉岩土所

来源: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一行走访武汉岩土所,慰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所边坡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任伟中研究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秘书长许甫林、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太荣及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任伟中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陆凯阳介绍了武汉岩土所在发展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武汉市、武昌区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关怀和帮助,对研究所科研人员参与人大、政协等社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任伟中研究员发挥专业优势,为武汉市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他还就研究所园区建设、人才发展和发挥岩土力学科学优势,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任伟中对领导的关怀表达感谢,表示要继续担当尽责,为武汉市的发展和岩土所的创新工作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胡立山在讲话中对武汉岩土所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和武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感谢,对任伟中研究员作为两任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履职尽责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研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推进落实,并强调要发挥岩土所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所在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同武汉分院各研究所的联系,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优化科研服务保障,共同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