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寒冬赴一线,关怀暖人心 ——武汉岩土所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来源: 时间:2021-12-17

  近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一线科研人员,武汉岩土所党委开慰问调研活动。
  寒冬已至,武汉岩土所许多科研人员仍坚持在露天工地开展科研工作。12月14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率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长江新城澴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两位党委领导认真听取工程试验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仔细询问了解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和问题困难,督促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劳动保护政策,创造安全舒心的科研环境。
  本次元旦、春节前夕走基层是对“暑期下工地”结对共建特色工作的巩固和拓展,所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一线科研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