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多名党员职工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8-06

  2021年7月底,为应对在休假期间可能出现的疫情、洪灾等突发事件,武汉岩土所党委领导成立党员应急突击队,突击队员由机关支部34名党员组成。
  8月3日武汉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武汉岩土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先后组织近20名党员职工下沉武汉分院对口的茶港社区、碧园社区参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封控、值守等工作,配合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根据院、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落实“双报到”制度,不少休假在家的党员在加强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防护的同时,志愿参加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和捍卫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在助力社区工作的同时,研究所将职工安全放在首位,为党员下沉、职工值班提供充足的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保障,积极做好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后勤保障工作,为研究所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和职工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