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

来源: 时间:2021-06-24

  6月23日,武汉岩土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第三专题党史,党委委员、副所长安骏勇、党委委员陈卫忠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作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史发展脉络、历史重大事件、历史伟大成就,深刻阐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认真总结伴随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和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紧密结合工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方法路径,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 一努力”要求,坚定改革、创新、发展一体化进程的意志决心,处理好改革、稳定和发展的关系,有序推进所室融合、科研单元中心化改革等工作,切实破除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十四五”时期研究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学习体会。会议还研究通报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