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机关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19

  按照研究所党委关于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14日下午,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系列活动,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支部党章条例知识测评及民主评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仕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意识”的有关文件,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逐个进行解读,对四个意识的内涵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关芬芬同志讲述自己的科研情,从潘建伟院士在感动中国的颁奖词开始,关芬芬同志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通过从热爱祖国,对党忠诚、情字当先为人才、创新体制机制三个方面深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管理人员对科学家们敬佩、崇敬和感激之情。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章条例知识测评和支部换届选举投票,全体通过了提名的七位候选人,会后新一届支委讨论了党内分工,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曾妍焱供稿)

会议现场

关芬芬讲述科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