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七一召开党员大会纪念建党84周年

来源: 时间:2009-07-20

   七月一日上午,武汉岩土所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84周年。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汪大国同志主持。所领导冯夏庭、周凭栏、汪稔,党委委员孔令伟、贺怀建和各党支部书记,在所的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有两个主题,一是由党委书记周凭栏同志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报告”,二是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周凭栏书记在总结中回顾了半年来岩土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工作,分别从“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奠定先进性教育活动思想基础;认真完成规定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报告。周凭栏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这次工作总结只是集中学习的的结束,下一步要抓紧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建立加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青春常驻。

   
主持大会
精彩报告
   
   
表彰01
表彰02
   
   
表彰03
表彰04

  党委副书记汪大国同志代表党委宣布了2005年表彰决定。所岩土工程检测中心党支部中科院岩土力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湖北省环境岩土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王水林等21名党员和喻小生等三名党务工作者等,分别受到武汉分院党组和所党委的表彰。

  会上,所领导分别给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