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省环境岩土工程重点实验室支部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09-07-20

   2月26日全天,省环境岩土工程重点实验室支部根据所党委的安排组织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一次学习。

  首先由支部书记对第一阶段学习计划进行了布置,同时提出了严格要求:无特殊情况,每周六全天为支部固定学习、讨论、交流时间;建立严格的考勤制度,无重要事情不得请假,不得无故缺席;方式为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与自学相结合,每个党员除了正常的学习外,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随后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全文。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始终是我们党生存、发展、壮大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需要同现实党的历史任务紧紧联系起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在执政特别是长期执政的条件下任务更为艰巨;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长期任务和永恒课题。